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结果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硬件系统通用设备扩容项目(标包2)的中标结果公示
2020-03-13 12:26:00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硬件系统通用设备扩容项目(标包2)进行公开招标,根据原招标文件和采购方案的要求,重新组织公开招标后,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只有一家供应商送达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现场转为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项目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1、招标编号:YT09201901949ZB-2

   2、项目内容:财务共享平台需通过影响扫描设备将全省各分、子公司的原始凭证扫描上传至财务共享中心,以进行审核或账务处理。考虑到公司分、子公司数量及规模,计划采购120台高速影响扫描设备。

  二、本项目于2020年1月6日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jscnnet.com)“招标采购”栏目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2020年2月26日发布了补充公告。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2月27日

  四、中标信息:

   投标总价(不含税):499114.8元

   投标总价(含税):564000元

   交货期:30天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免费包修期: 1 年

   包修期内的服务内容: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及服务要求》中所有要求的内容,以及:除人为损坏与正常消耗(灯管)情况下都在费用保修范围内。

   包修期满后的服务价格:维保价格: 800元/年

   包含内容:按照包修期内的服务内容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麒麟科技创新园

   联 系 人:申婷婷

   电 话:025-83187752

   招标代理机构: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南祖师庵7号

   联 系 人:张周燕

   电 话:18652062856

   电子邮件:18652062856@chinaccs.cn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或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