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结果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NTP网络时间服务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结果公告
2021-08-06 12:59:00  

  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NTP网络时间服务器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磋商文件的规定程序举行了磋商活动,现就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NTP网络时间服务器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PW-2021-05026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评审及磋商结果信息

  1、磋商日期:2021年8月5日14:00时整

  2、磋商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155号东山国际滨河街区18幢三楼会议室

  3、成交原则:综合评估得分最高者成交

  4、成交供应商名称:深圳市儒科电子有限公司

  5、成交金额:¥205,500.00元(单位:人民币)

  三、联系事项

  1、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门-秦晋(025-86731524)、需求部门-夏未(025-86731512);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人:赵玮清;电话:13912900349;电子邮件:3072344708@qq.com;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155号东山国际滨河街区18幢。

  四、成交结果公示

  本采购结果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参与磋商的供应商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磋商结果有异议的,可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对磋商结果无异议的,招标代理机构将向成交供应商签发《成交通知书》。如有疑问,请与上述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