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结果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IP型机顶盒配套蓝牙语音遥控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结果公告
2021-08-31 17:00:00  

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IP型机顶盒配套蓝牙语音遥控器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招标文件的规定程序举行了公开招标活动,现就本项目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IP型机顶盒配套蓝牙语音遥控器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PW-2021-08030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评审及中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1年8月30日13时00分

2、评标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155号东山国际滨河街区18幢二楼会议室

3、中标原则:本项目按综合评分排名确定前2名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

4、中标候选人情况

序号

中标候选人

简约款含税报(元/台)

设计款与简约款含税差价(元/台)

简约款每月响应最低保障供应量(台)

交货期

(工作日)

免费包修期(年)

理由

1

杭州博脉科技有限公司

18.50

26.50

40000

样机:14

3

综合评分排名第一

日常:20

2

江苏爱仕达电子有限公司

19.38

18.62

300000

样机:2

6

综合评分排名第二

日常:2

 

三、联系事项

招标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采购部门-秦晋(025-86731524),需求部门-姚辉军(025-86731558);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麒麟科技创新园。

招标代理机构: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人:赵玮清;电话:13912900349;邮箱:3072344708@qq.com;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155号东山国际滨河街区18幢。

四、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结果公告公示时间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3日参与投标的供应商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中标结果公示期截止后,对中标结果无异议,招标代理机构将向中标供应商签发《中标通知书》。如有疑问,请与上述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浦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