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莅临公司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 2016-09-30
分享到:
 

930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彭建、副局长罗舒泽一行到江苏有线调研座谈。

在听取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工作情况介绍后,焦建俊充分肯定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焦建俊说,广电网络是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具有独特的战略和政治优势,拥有再度繁荣的基础和条件。要抓住转型发展“窗口期”,主动融入国家“三网融合”“宽带中国”战略,加速实现向综合信息服务商的战略转型。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安全传输作为公司的“生命线”,严格落实国家监管要求,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传输、安全播出。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强高端前沿技术运用,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管理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利用上市公司投融资平台,以资本手段扩大业务外延,形成江苏有线主营业务和资本运作一体两翼的发展态势。要加强服务创新,努力赢得更多用户。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训提升现有人才,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办公室、宣传处、影视处、传媒处、数字出版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处、版权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