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442.jpg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专题 > 正文
地方新闻
2019-11-26 15:09: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7年11月28日,江苏省“地方新闻”平台上线仪式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举行。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有线)精心筹备和建设的全省新闻聚合平台正式与观众见面了。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主持仪式,江苏有线总经理王国中发表了讲话,江苏有线董事长顾汉德、总经理王国中共同启动了江苏省“地方新闻”平台。江苏有线省公司及各市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新闻发布和舆论宣传平台的诞生。

  

  江苏有线董事长顾汉德、总经理王国中启动江苏省“地方新闻”平台

  作为我省主要大型文化企业之一,江苏有线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电视渠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管媒体在主流思想文化宣传方面的风向标、黏合剂、助推器作用。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和切实帮助下,江苏有线遵循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并推出了江苏“地方新闻”平台。该平台协同全省各地电视台,基于全省有线数字电视网络,汇集省内每日各地时政新闻内容,供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全省有线电视用户随时检索、点播和收看。“地方新闻”平台区别于电视台和互联网渠道,将真正有价值、有深度的电视新闻进行聚合,打造综合新闻宣传平台,实现了权威新闻服务的集中呈现、广泛覆盖、便捷收看。

  

  “地方新闻”平台是江苏有线在省委宣传部的有力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把握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认真履行主流媒体责任,传播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点举措;也是江苏有线切实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体现。

  

  “地方新闻”平台聚合江苏各地新闻节目,内容贴近民生,更新及时可靠,收看简单灵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关心江苏、了解江苏的新途径,也为党和政府的舆论宣传提供了一个覆盖广泛、可靠安全的新平台。

  

  随着平台的上线和不断完善,江苏有线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闻内容聚合与传播手段上开拓创新,传播主流声音、发挥权威影响力!

  专区进入方式:云媒体首页,按遥控器上数字键“2”即可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