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沭阳分公司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11:0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近日,沭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暨“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和团员青年代表相聚在三台山森林公园晒米台团建基地,大家统一着装,在团建的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特别是“真人CS”的环节,让大家体会到了信任和团队的重要性,即使是柔弱的女生,在团队面前也变得强而有力。

  活动结束后,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脚踏实地学本领、长技能,以更好的心态、更昂扬的激情和更踏实的作风,为建设好江苏有线积蓄青春力量。

  供稿:沭阳公司 徐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