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0-03-09 11:43:00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近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纪委书记王延武,来到市区发展大道营业厅,看望慰问部分女职工代表,并借此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慰问中,李总说,2020年的春天,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数巾帼逆行,她们是这场鏖战中最柔弱,也是最坚强的风景,向她们致敬!同样,在过去的一年,公司广大女同胞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公司各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敬业有为的卓越风采。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主动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李总同时希望广大女同胞能够持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中,施展新作为、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