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城市”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11:50:00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爱护环境、健康生活、共战疫情的号召,3月5日,宿迁分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城市”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各部门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纷纷积极响应,自动自发参与活动,不断推进“学雷锋”等志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志愿者们一行来到黄河公园,兵分数路,对步行道两侧草坪、绿化带等地带进行“地毯式”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向身边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在疫情防的特殊的时期,引领社会风气,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