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蝉联宿迁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0-03-11 11:54:00  

     3月10日下午,在宿迁市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会上,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因在服务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工作成绩突出,再次被宿迁市委市政府评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

 

 

      2019年,宿迁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为工作愿景,全力打造“创新发展的活力公司、兼容共济的开放公司、用户满意的典型公司、员工幸福的责任公司”,紧紧围绕“网络数字化、业务多元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科学化”为战略目标,加快地区性网络数字化建设,发挥网络覆盖优势,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继承担了全省广电5G试点和国家科技部HINOC试验网建设,优质高效做好益农信息社、一号视频会议的建设和保障工作,在全省率先建成覆盖全市的应急广播体系,为新冠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得到央视新闻、学习强国等重要媒体刊载宣传。工作中,宿迁分公司秉持“专业创造价值,服务感动用户”的工作宗旨,始终践行“超预期走心服务”的理念,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社会群众的充分认可,连续多年荣获宿迁市政府12345网络问政和宿迁市数字城管先进单位。 

    2020年,宿迁分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公司誓夺抗疫、发展双胜利会议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融合创新.挽危图存”大讨论活动,展现国企担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发展、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