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女职工“秀厨艺,展风采”比赛活动
2020-03-18 12:47:00  

    近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宿迁分公司开展女职工“秀厨艺,展风采”比赛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展。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本着“自己动手、勤俭节约”的原则,制作美食、庆祝节日。鲫鱼豆腐汤、红烧肉、爆炒虾仁、三汁焖锅、西红柿金针肥牛等一道道家常菜跃然屏幕,经过前期的投稿、筛选、评比等多个环节,在3月17日下午,公司举行活动颁奖仪式。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延武等领导为获奖女职工颁奖。

   

   

    李总在活动中说,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厨艺,同时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和快乐,既体现了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情怀,又增强了凝聚力。做菜是一种生活状态,是对美好生活向往,展示厨艺如同开展工作一样,各有各的方法、各有各的妙招,李总强调,疫情当前,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多看多听多学多练,力争在年度工作中,像厨艺比赛这样,练出“拿手菜”,展现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