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0-03-27 13:55:00  

 

3月26日,宿迁分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纪委书记王延武及市公司中层干部、今年以来新提拔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讲话中,李总对新提拔干部及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服从大局,正确对待自身职务变化,以坚定的政治觉悟和优秀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和更好的业绩,来回报组织,证明自己;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深入学习组织管理、协调控制等能力,提升专业技能,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双过半”目标任务,给自己设定一个既可登高望远又能脚踏实地的个人目标要严于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凡事守纪律、讲规矩。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争当头游”、“先锋”,为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王书记宣读了相关任职决定,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新提拔人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