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落实好“抗疫助学”政策 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
2020-03-31 14:05:00  

 

 为坚决有力做好中小学新冠肺炎的防控,全省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已延期至2月底前不开学。那么,全市中小学生这一“加长版”寒假怎么过?如何确保“停课不停学”?近期,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拍摄和遴选了“抗疫助学”系列课程,2月10日起陆续在江苏有线名师空中课堂“有线电视端”上线播出,供全省中小学生在家自主学习。 

 为全面落实好这一重大利好举措,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通过以下几方面工作,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一、加强政策学习。相关文件出台后,公司快迅速组织人员,线上学习关于“抗疫助学”政策的相关要求,针对“名师空中课堂这重点业务,进一步熟悉内容,规范营销,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二、加强宣传引导。公司通过微信、电话、营业厅LED字幕等多种渠道,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宣传攻势,同步利用96296客服中心,针对不同客户,进行差异化营销,通过添加微信等开展线上交流,耐心演示、推荐“名师空中课堂”。同时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公司目前正在制定相应激励办法,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 

三、加强沟通对接。在接到上级通知后,公司和市教育局立即召开“抗疫助学”项目工作部署会,并始终保持高频次联系对接状态;同时在内部,深挖市县公司干部员工的教育资源,积极对接有关人员,不断促进“抗疫助学”在全市各学校落地生根,着力保障全市中小学“停课不停学”。 

  四、加强服务保障。随着业务不断推广,目前新装业务和复通业务逐步增加,公司在确保一线人员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正在全面安排相关工作,全力保障电视安装到位、维修到位、服务到位;并对泰州至宿迁互动10GE、宿迁至沭阳2GE、泗洪、泗阳路由进行调整操作、平台扩容,不断强化技术保障、提升网络质量,全力保障全市中小学生在家正常收听收看;同时,公司还成立党员突击队,火线支援市场一线装维服务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服务始终“在线”。 

通过与市教育局的共同努力,宿迁地区名师空中课堂点播量2月6日实现8万次点播,7日实现12万次点播,在2月8日呈直线上升势头,实现40万次点播量,在全省排名第一,创造了江苏有线的“宿迁奇迹”。

接下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市教育局,全面按照省教育厅、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行国企职责,全面做好“抗疫助学”政策落地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坚决有力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