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疫线有我丨严庄:多做一点,就是多保护同事一分!
2020-04-02 14:14:00  

    节,本是万家团聚的日子。伴随疫情的突发,百姓的居家的时间增多,孩子的假期延长,今年的团圆节显得那么的“不同寻常”。为了能够让广大群众及时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有这么一批社区工程师在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严庄,公司发展大道营业厅,一名入职五年的普通社区工程师。随着百姓齐心协力,居家共战疫情,看电视成为“刚需”,随着点播量的不断增加,宽带和互动的故障率也在增加。28日,市府东路17、19、20三栋楼保修宽带和互动都不能用,10点半修复后,严庄骑车到青年岗亭时他的电动车保险丝烧毁,为了不耽误阳光花园用户的宽带使用,徒步将车推到用户小区附近,维修完毕之后已是中午,因下午还有维修安装任务,自己动手将车子拆开修复,简单吃了点中饭,就继续下午的工作

随着江苏有线和省教育厅联合打造的“名师空中课堂”特别版块《抗疫助学》,在广大百姓的热度提升,点播量迅速蹿升。29日,鸿达花园用户家中互动不能使用,因明天家中孩子需要观看名师空中课堂,严庄到达小区门口后,因疫情管控,小区禁止所有外来人员进入,他便和用户微信视频,靠资深维修经验和用户的配合,耐心讲解故障修复步骤现场在线指导维修,成功修复反映的问题,保障孩子第二天顺利观看。210日,京杭花园用户家中孩子需要观看空中名师课堂,因线路损坏,他立即赶往现场,给用户家布设了明线,从1楼跑线到4楼家中,确保孩子准时准点“连线”省级专家。通过大家的宣传、一线的办理、优质的服务,宿迁地区名师空中课堂点播量急剧攀升,当日达到了127.33万次之巨。

    严庄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自春节假期至现在,不论是不是他值班,都坚持每天出来维护,他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员工,不能像医生、军人等一线人员那样,为国家战胜此次疫情贡献力量。我想,只有通过现有的工作岗位,给值班同事减轻工作压力,来减少同事在外暴露的时间和机会,自己多做一点,就是多保护同事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