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江苏有线泗洪分公司陈青松、胡勇:党员夫妻,并肩上阵共同战“疫”
2020-04-03 14:18:00  

 

在泗洪分公司,有这样一对党员夫妻,丈夫陈青松身兼双沟和四河站站长,妻子胡勇是城区服务营销专员。当得知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且丈夫陈青松已经加入党员突击队的消息后,胡勇立刻拿起电话,对陈青松说,“我也申请要加入”。丈夫陈青松说道:我们都是到外线突击抢修保障的,你去能干什么啊?“我可以到大厅顶班和保障消毒,检测体温啊,再说你都上了,这个时候我不能落后,必须上,谁让我们是党员之家呢!”妻子这样说道。

连日来,做为两个站区的负责人,陈青松同志已记不清自己跑了多少路,爬了多少杆,顶了多少班,由于保障有力,特别是在“应急广播”宣传保障中,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加入党员突击队后,作为预备党员的胡勇同志更是起早摸黑工作在防疫一线。他们既是恩爱夫妻,也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广电人冲锋向前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