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张伟: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2020-04-03 14:26:00  

    

“陈集输入电压为0,已联系张伟”。大年初一,安播运维部的工作群里,值班员发出了预警信息。“收到,正核实处理。”张伟的回答简洁且干脆。不久,工作群里报告,已恢复正常。

 

这正是近期以来,优秀共产党员张伟工作的一个缩影。由于疫情来势汹汹,政府防疫举措的果断干脆,部分同事的反岗受到限制,技术人员不能全部到位,张伟就成了各工作群里提及最多的名字。OLT端口异常找他,宽带疑难故障找他,机房供电报警找他等等,公司决定成了党员突击队,他也是最先报名。他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宝龙城市广场的一名用户宽带报修,有退户意愿。故障反馈到了张伟那里,他没有畏难,主动担当起职责。现场测试正常,但延时不稳定,张伟结合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判断,可能某部分存在小的干扰。他逐级检查,重整链路,终于在一处不起眼的地方发现问题,并及时排除。第二天他主动询问用户情况,得到用户肯定回答。之后他认真总结,同大家分享排除故障的经验。他用行动,维护了用户对产品的信任。

春节以来,忙碌的他放弃了休息,全身心投入在工作岗位。他认真勤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冲锋在前,战斗在党员突击队前线。除此之外,他还主动帮助部门同事办好工作证明,充当起“保姆”角色,缺少工具,找张伟,材料告急,找张伟,他总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解决问题。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性成色。张伟就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用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