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中扬站长李全:这段时间,广播不能停!信号不能断!
2020-04-05 14:30:00  

今年的春节中扬站站长李全,进入公司后度过的第11个春节氛围不同往常,不是开心的忙碌,而是内心的坚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在接到公司防控命令后,李全带领团队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问题导向,24小时保障镇区内应急广播、电视信号等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带头作用,用背影书写下最美的坚守。

 

 

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以来,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要求让全镇的应急广播全部响起来,让老百姓能够及时了解疫情的严重性和各项预防措施。接到命令后李全立即组织全站社区工程师逐一排查应急广播有哪些是有故障的、不响的从排查中了解范集村所有喇叭都不响,了解具体情况是由于用电问题,导致的所有喇叭电源失声李全主动和镇文化站联系沟通经过协调范集村的广播终于响起来了。经过三天的逐个排查和站里兄弟姐妹的一起努力,全镇118个应急广播喇叭全部响起来了,同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保障广播不掉线”,该项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广大村民的充分肯定。

 

 

2月1日中午检修回家的李全,就接到屠园电话那里好几个村应急广播不响,请过去帮忙。接到电话后抓紧吃了口饭就立马与社区工程师管守勤两人赶到屠园帮忙。经过一下午的维修屠园的所有应急广播响了起来已经是晚上7时许,他又抓紧到辖区进行故障检修工作。2月6下午一点半了解到范集16芯光缆被鸟啄受损导致几个分纤箱信号衰减大,用户不能使用。由于是疫情防控期外来人员不让进入中扬境内。李全立即决定,和站内管守勤、张家良组成党员突击小组,一起去拆迁区域抽一根16光缆150米回来自己更换熔接。当时维修现场,围了一圈的百姓都说:“算了这么晚了回去吧明天再修,少看一晚无所谓的天那么冷。听着这话心里暖暖的,但是他们越是这样说李全一帮人越要把信号复通因为这对得起这份挂念他们一直忙到夜里1点半才把所有信号复通。回去的路上李全边走边说:“疫情这段时间,村里的应急广播不能停!大家的电视信号不能断!”慢慢的,他们三人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夜里越变越小,小的犹如挂在夜空中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