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党员“战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1 14:34:0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即刻行动,在2月28日上午,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捐款、电子渠道捐款等形式开展,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活动现场,每个人的内心无不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大家在做好防护、保持距离的情况下,纷纷踊跃捐款,为战胜疫情奉献爱心。

接下来,宿迁分公司将进一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省公司的工作部署,坚定引领公司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誓夺疫情、发展双胜利,凝聚起更为强盛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