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20-04-10 09:53:00  

 

为回顾总结一季度经营发展形势,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4月9日下午,宿迁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市县公司总经理、分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乡镇站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县公司、各部门分别通报分析了一季度经营发展数据、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李冠军总经理对各单元情况进行了点评,一季度工作呈现出了“三稳、三好的良好态势,应对疫情人心稳、面对任务发展稳、专项工作落实稳,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的好、应急广播宣传作用发挥的好、主动作为服务作用发挥的好。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总指出,一是落实好各项基本要求,开展好“融合创新·挽危图存”大讨论活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公司平稳发展进一步打好基础。二是推进好公客业务,保住基本盘。深入践行“超预期走心服务”理念,坚持“四个提前”,扎扎实实推进公客重点工作。三是攻坚好政企业务,保住收益盘。抓好配套费板块,担起突破大项目的重任。四是履行好责任担当。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才干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质保量全面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