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庆祝“六一”亲子活动
2020-05-31 10:27:0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我司员工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0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行庆祝“六一”亲子活动,职工及其家属和子女20余人齐聚公司,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分别开展了“热身操”、“呼啦圈转转转”、“ 东南西北跑”、“抢凳子”、“揪尾巴”、“踩气球”等亲子活动,趣味盎然的亲子活动也深深吸引着家长们积极参与。他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浓浓的亲子情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升华。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孩子们体验美好童年的同时,也让家长们分享到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孩子与家长、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庭关系的和谐稳定,增强员工及家属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同时也促进了公司“家”文化建设,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让职工感受到公司领导和工会对职工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关爱,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抗击疫情和经营发展“双胜利”的战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