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动员部署会
2020-06-13 10:41:00  

 

为聚焦2020重点工作,推动广大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6月12日上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动员部署会,市公司领导班子、县公司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市公司中层干部、科长、部分站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姜董事长动员讲话内容,通报了大讨论活动重点任务序时进度表内容,并对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如何高效推进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活动意义。全体干部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大讨论热潮,切实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主动对标对标,统筹结合推进工作。各单元要明确目标定位,将大讨论活动与“网格化营销大赛”结合起来,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彰显大讨论活动成效。三要强化实干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把大讨论活动转化为补短板、强弱项、凝合力、干事业的强大动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层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