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举行“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客户回馈答谢活动
2020-07-09 14:17:00  

 

为做好“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抽奖活动颁奖工作,进一步扩大江苏有线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场客户回馈答谢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泗阳公司是在前期省公司抽取的10名中奖用户基础上,又增设抽取了20名幸运奖用户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7月8日上午,30名用户代表冒着炎炎夏日如约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展,泗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兰进行了答谢致辞,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二、三等奖的用户进行了集中颁奖,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在场的用户,介绍了“看·视界”电视产品中的全龄段独家特色内容,以及“有线精灵”、“学霸宝盒”等新设备产品功能,就公司的产品内容、产品价格和装维服务等方面与用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让广大用户对江苏有线产品有了更深认知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