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市县IP城域网、大客户专网、大带宽等建设方案评审会
2020-07-10 09:16:00  

 

 

7月9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行市县IP城域网、大客户专网、大带宽等建设方案的现场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公司技术管理部、技术研究院、数据公司专家和通信行业内专家,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倜及市县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在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方案后,与会专家从技术、实施、维护等方面对三个技术方案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后期的网络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方案的评审,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接下来网络建设方向和目标,明确了未来三年内公司网络承载能力。

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周倜强调:一是要消化好、吸收好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做网络建设,实现方案的既定目标;二是要做到技术与业务相结合,实现业务引领技术,技术推动业务发展;三是在技术方案中,要充分体现数据的作用,切实做到技术上科学、经济上实惠、承载能力上冗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