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传达学习省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0-07-17 09:32:00  

7月16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主管以上人员、各县公司党群工作部或综合管理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姜龙董事长和庄传伟总经理在全省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真抓实干,强基固本提质效。把心思集中在“落实”和“发展”上来,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各项工作,把因疫情疫情落后的工作进度抢回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三要苦干巧干,奋力夺取“双胜利”。面对经营发展压力,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啃“硬骨头”,善用新方法。融合创新谋发展,比学赶超争进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以实际行动为取得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