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0-07-17 09:51:00  

 

回顾总结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16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主管以上人员、各县公司党群工作部或综合管理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部和公众客户部分别通报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公司财务运营和市场发展情况,各经营单元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耿车站和悦来站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李总从担当、作为、创新、党建和安全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就如何凝聚奋进力量,全面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目标,李总强调了五点意见:

一要慎终如始,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交出合格的疫情防控答卷。

二要狠抓经营,胜利之果确保拿下来。狠抓公客业务稳住基本盘,在各专项活动中抓进度、抓质量、抓渗透、出人才狠抓政企业务增加收益盘,逐步实现一根线一棵树的转变狠抓降本增效,提升经营质量。

三要坚定信心,比学赶超一招不能让。要有支撑发展的智力,走出思维定式,为敢担当、善担当、勇担当、真担当打下基础。要有支撑发展的能力,锤炼担当本领。要有支撑发展的定力,在困境中磨砺自己,把逆境当作成长成才的宝贵财富。

要党建引领,旗帜作用永远要保持心中要有党建使党建成为引领工作的旗帜手中要抓党建,让党建工作和具体工作同频共振在实绩中看党建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出色完成

五是强基固本,夯实基础永远是王道强化安全意识,做深、做实、做好五个安全工作强化工作督查,实现量质齐升强化作风建设,成就硬核干部持续发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实现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