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行中基层干部向上管理专题培训
2020-07-30 17:27:00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工作安排,7月29日,宿迁分公司举行中基层干部向上管理专题培训。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受邀担任此次培训活动的讲师,与大家就向上管理专题进行交流分享。各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公司中基层干部、蓝色人才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李总以分公司向宿迁市政府争取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一事导入课题,围绕“向上管理是什么、向上管理为什么、向上管理干什么”三部分,通过五个现实的情景案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重点讲述了向上管理的“三大作用”“四大原则”“六大要素”以及一些实操技巧。课堂上,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素质,特别是树立“向上管理、向下负责”的管理思维。下级要善于借力,调用上级的资源完成工作,上级要对下级的绩效负责,帮助下级成长,最终,上下级建立和谐共赢的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