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与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4 17:29:00  

 

8月13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胡卫宇、副台长朱颖、纪委书记邹成文,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李冠军、副总经理高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宿迁广播电视总台与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均为各自所在领域的当地优势企业,拥有资源、业务和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形势,双方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致力于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签约双方将做到齐心协力谋合作,真抓实干求实效,锲而不舍抓落实,在信息传输业务合作、渠道资源互补、宣传资源复用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宿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深度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双方发挥优势、相互促进、携手共赢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将携手为建设“魅力宿迁”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