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之 《致敬战疫先锋,汲取榜样力量》
2020-07-02 12:48:00  
           7月1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之《致敬战疫先锋,汲取榜样力量》活动,由政企客户高云向大家讲述战疫先锋-运维播控中心主任施步胜同志的先进事迹。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让大家原本宁静的突然多出了几分少有的紧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一位始终站在抗疫战场的“逆行者”,为了保障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安全满足千家万户正常收视,他就是中共党员、宿迁市劳动模范、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施步胜。疫情期间,他主动放弃所有的休息,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本色和责任担当。 

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广大居民纷纷以居家隔离的方式来抗击疫情。那么,看电视就成了大家“宅”时期的“必需品”,施步胜深入思考疫情期有线电视用户的变化规律,预测到有线网络访问量的激增,需要主动预防,他立即与省公司争取,将网络出口扩大一倍,及时、有效的保障了网络运行的稳定。疫情防控期间,针对社区工程师压力大、上门难、疑难故障多的情况,他精心编制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江苏有线用户自助排障指南》,并通过宿迁发布向社会公布,为广大用户线上服务提供了操作蓝本。在市场一线服务人员急需休整的情况下,他立即向公司建议,成立分公司“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走进社区,缓解一线运维人员的压力

针对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特殊要求,他深刻理解保障好“祖国的未来”学习的重要性。近日,在接到宝龙城市花园2号楼1603用户反映宽带频繁掉线问题后急用户所急,带领部门员工深入排查,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网络,保障了网络的通畅,给用户一个完美的听课体验。同样,在鸿意上城、宝龙城市花园、翰林家园、隆城世嘉、马赛公馆、万豪新城等多个小区,都留下了服务用户身影。

岁月静好、奋斗最美。除夕夜开始,他每天都走进机房,巡检各设备查看各参数,定期到社区顶岗等个人全面开启“电视护航”模式,全力保障安播工作帮助用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疑难故障,梳理排查了一个又一个可能存在的隐患,只要有他在,大家就觉得安心,安播更多了一层坚实的保障。他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是一个普通的劳动者,就像全国上下千千万万的“逆行者”意义,始终出现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大家在听完施步胜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锋学习,以先锋为榜样,充分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

聆听报告前,高云带领大家共唱一首《公民道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