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之 “与礼仪牵手与文明同行”宣讲活动
2020-09-16 13:09:00  

 915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与礼仪牵手,文明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倡导文明礼仪,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公司部门40人参加活动。



“在歌声中感悟道德力量,在经典中沐浴道德光芒,在榜样的故事中汲取道德营养,作为新进人员,我认为我们更应该自我约束,内外兼修,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建设文明富裕、美丽和谐新漳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招青年职工李颖首次参加道德讲堂,积极感悟。

  大家一起学唱歌曲《文明新风歌》,品读《论语》里的千年古文——有子曰:“礼之用,和为贵.先王之道,斯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礼节之,亦不可行也.”对话圣贤雅士。

  学模范环节,宣讲人周洁与我们共同分享了公司“文明礼仪促文明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情暖用户”的奉献历程。副总经理王延武告诉我们,注重礼仪,公司员工诚实守信、包容和谐、凝聚力增强;注重礼仪,公司形象大幅提升,优质服务理念,赢得客户信赖和尊重,各项事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