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文明城市,我是党员我先行
2020-07-13 16:16:00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文明城市建设中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12日上午,全体党员利用周日,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结对社区--凤凰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各党员深入了解用户数字电视使用情况,创文明城市问卷调查,配合物业清理楼道小广告、卫生环境整治、协助引导车辆停放等活动,并认真听取用户建议和要求,及时解决用户家中电视收视问题,向用户宣传近期公司推出优惠安装、缴费活动内容;他们既是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程师,更是党员队伍中的先锋队员,他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虽然外面下着小雨,湿了衣服,但他们无怨言。

各党员表示,既要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又要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出业绩,我是党员我要冲在前、干在前,真正做用户的贴心人,做创文明城市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