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0-09-17 17:30:00  

 

         为进一步浓厚消防安全氛围,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管理素质,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16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公司本部员工、仓库、物业及相关单位代表近百人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消防法》条文解析、消防设备操作规程、防火逃生20法等消防安全领域重难点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讲解。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普遍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很有用,就下步如何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工作、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新认识、新思路。

 


         此次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组织与开展,是公司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实的实际举措,是对“强协同、保安全、促生产”三述活动成果的深化提升,是通过前期专题研讨,正确评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问题对策的基础上,对党员干部、从业人员系统化培训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