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14 08:24:00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干部员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根据省公司党委、纪委工作要求,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在春节来临前夕,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财务、工程、采购、配套费等业务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王延武主持。

 

 

在警示教育会议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坚守初心使命 筑牢廉洁风险防线》警示教育片,财务资产部主任陶明标就连云港赣榆县公司财务违法案例进行剖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廉洁底线。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县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财务、政企、工程技术和采购部门代表分别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上,受公司党委书记李冠军委托,纪委书记王延武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筑牢治党管企的“防火墙”。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严管厚爱党员干部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切实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常打慎微慎独的预防针要把违纪违法者的“后悔药”当成“预防针”,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守得住理想信念的“上甘岭”管好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常检视不正之风的“小问题”。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防止党员干部小错酿成大错,系好人生的每一粒“纽扣”。  

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标准,淬炼防腐拒变的硬功夫 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正视问题,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斗争精神,开展自我革命,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对党绝对忠诚。要善于改善自身不足,敢于接受监督要守护企业健康发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成就“力争上游、不留遗憾”的追求。  

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纵深发展,彰显反腐倡廉的新担当”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主动担当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把严管厚爱寓于日常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一体推进“三不”建设用先进典型激励教育,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让更多党员干部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