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泗洪分公司开展扭亏提质调研活动
2021-02-05 10:07:00  

        25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陶雨生一行到泗洪分公司开展扭亏提质调研活动,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宿迁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泗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活动结束后,陶雨生一行与泗洪县委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见交流。

 

座谈会上,泗洪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玉峰就泗洪公司近一年来经营发展工作专题汇报,深入剖析亏损原因,围绕两年扭亏、三年双达标总目标,汇报了公司扭亏计划。 

就做好泗洪分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李冠军指出:要进一步激活班子活力,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找准“改革定位”,积极落实责任,向整改要成果,要实效。着重在“主动与被动、多干与少干、短期与长期、能上与能下、能进与能出”上下功夫、定标准、见实效。希望泗洪分公司上下一心,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针对泗洪分公司发展情况,陶书记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泗洪分公司要贯彻树牢新发展理念,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神;在开源节流上“双管齐下”,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其他县市成功经验;在政策扶持与市场发展上找准方向,探索与地方深度融合发展之路;在队伍和机制建设上找准症结,健全人员激励发展的良性机制。陶书记同时强调:扭亏计划要精细化、精准化,要项目化推动、节点化管控、清单化推动、痕迹化履责,并寄希望泗洪分公司加大扭亏力度,力争实现“一年扭亏、两年双达标”。

参会人员对泗洪分公司扭亏计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