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全市重大项目交流会第一次会议
2021-03-05 15:55:00  
    为总结过去一年公司在重大项目获取、建设上的一些经验与不足,部署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3月4日,宿迁分公司召开全市重大项目交流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倜、高原,市公司各部门主任,各县公司分管领导及政企客户部、工程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更是我们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增强发展后劲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不断强化项目引领意识,根据公司“双量提升”部署,让重大项目工作小组高效运转起来,切实形成项目建设整体合力,不断完善重大项目全过程管理机制;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尽快补齐项目体系建设短板,项目申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落实能力;要加强项目建设后续服务,无论是对在建项目,还是已建成项目,都要始终如一地搞好服务,做到提前服务、主动服务、延伸服务,绝不能让与各家单位的合作停留在“一锤子”买卖上;要抓好项目建设管理的人才培养,争取干一个工程,育一批优秀人才、出一批优秀队伍。

    会上,泗洪、泗阳公司、政企客户部分别对“泗洪雪亮工程二期”、“泗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标准化建设”、“洋河公安监控”三个项目进行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会议对《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关于市场类重大项目运营体系建设》进行了意见征集。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泗洪雪亮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