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工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2021-03-08 16:00:00  
    3月5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工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等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延武主持。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工会副主席1名,审议通过了《宿迁分公司岗位薪酬实施细则》和《宿迁分公司岗位薪酬套改方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号召公司各部门和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围绕“融创跨越”的主线,坚持改革创新,凝聚集体力量,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进取状态,努力跟上高质量发展步伐,让宿迁有线事业迎来新的春天、焕发新的光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