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道德讲堂: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擦亮红色革命遗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6:08:00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雷锋精神,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在宿北大战纪念碑广场开展了“擦亮红色革命遗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30余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中,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全体人员面朝宿北大战纪念碑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再一次感受到了入党的光荣与神圣

    随后,大家进入宿北大战纪念馆,共同参观了宿北大战中陈毅带领战士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事迹,回顾风雨历程,真切感受老一辈不畏牺牲的爱国热忱。

    活动中,大家重点清理了广场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杂物;捡拾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塑料袋、泡沫、纸张等;擦拭纪念碑、浮雕等处的灰尘,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一点一点的努力,擦亮了红色革命遗址,让党旗熠熠生辉。 

   

    本次活动使广大广大员工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实质及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作为、在道德实践中感悟成长、在工作实际中履行使命的责任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