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庆三八“幸福有线 以花献礼”插花比赛活动
2021-03-09 16:18:00  
    3月7日,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公司工会举办了“幸福有线 以花献礼”插花比赛活动,引导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美化生活。并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给参赛女职工讲授插花艺术。共有来自各部门1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花艺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插花艺术基本知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现场演示了选花、裁剪、造型等方面的技巧,重点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带领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比赛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公司总经理李冠军、副总经理王延武为获奖选手颁奖。花香中蕴含着艺术,花困中潜藏着道理,花语书写着快乐心情。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与自己作品合影留念,用手机纪录下这个美丽瞬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知美、爱美、赏美,更放松了身心,缓解压力,提升素养,感受了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姿态和活力,高效地投入到工作中,成为我们宿迁有线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