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深入开展“开门红”调研活动
2021-03-25 16:40:00  

3月23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带领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泗阳公司开展工作调研,泗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李总一行先后前往临河、史集、南刘集、爱园四个乡镇站开展实地调研,与各站长就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站点一季度开门红、“春雷行动”、“视界观”APP拉新等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乡镇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泗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兰汇报了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推进情况,分析了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需要市公司予以支持、解决的工作,各分管领导就条线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泗阳公司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并就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总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近阶段工作予以肯定,并作了《放眼全局范围、抓住重点板块,走有泗阳特色的政企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主题讲话,对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泗阳政企的发展,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最好体现;二是充分认识泗阳政企的发展,对激活全市一池春水的作用;三是充分认识泗阳政企的发展,要有天下谁人不识君的魄力;四是充分认识双核联动的发展,是永葆发展基业长青的关键,齐心协力、实干为先,全面开创富有泗阳特色的政企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广大员工谋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