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发展大道营业厅荣获宿迁市“双创一争”效能示范岗荣誉称号
2021-03-26 16:45:00  
    近日,在2020年度宿迁市级机关“双创一争”评选工作中,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发展大道营业厅凭借优质服务荣获“效能示范岗”荣誉称号。 

    2020年,发展大道营业厅围绕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高、便民措施实、精神状态优4项标准积极开展“效能示范岗”创建,不断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合理收费,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户清”等服务方式,方便客户办理各种手续,杜绝拖延推诿。不断强化服务形象,坚持为客户提供走心服务,设置营业厅无障碍通道,引导照顾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人群优先办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品牌形象。不断强化便民措施,开通微信、电视荧屏等缴费渠道,推出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新举措,确保用户只要跑一趟或拨一次电话便可办理业务。不断强化精神风貌,统一着装,佩证上岗,坚持以最热情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努力营造最佳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服务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