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及签状大会
2021-04-02 16:48:00  

4月1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及签状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指出: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是全面实现省市公司“两争一前列”目标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县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职责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加强监督,积极复习、备考”,把安全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具体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将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问题再排查,以归零心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将责任再压实,用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四是要将标准再提升,在“大考”中发现人才、展现作风、体现格局。 

 

    会上,李总与各公司、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责任状。

    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前一阶段省局、市局安全大检查情况,并对总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检查迎检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