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泗洪分公司调研
2021-04-09 16:56:00  
    4月8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雨生到泗洪分公司调研经营发展工作,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陪同调研。在泗洪期间,陶书记与泗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峰进行会晤,就泗洪分公司事业身份人员养老保险并轨、“有线电视户户通”纳入县高质量考核、农房改善有线电视配套费征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中,泗洪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玉峰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扭亏提质主要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陶书记对泗洪分公司近阶段的相关工作举措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目标必达意识,落实扭亏提质举措,全面加快自身求变的速度,应变的能力,保持不变的初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调研结束后,陶书记来到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