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助力地方发展做好帮办服务
2021-04-14 17:06:00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4月13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一行到帮扶企业江苏华明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和江苏卡米特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调研走访中,李冠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项目扩建、资金保障及劳务用工等方面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交流会商,提出细致意见建议,明确具体帮扶措施。

    李冠军指出,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将充分发挥保障职能作用,切实发挥好政企沟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问题化解“办事员”作用,积极保持与服务企业的密切联系,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问题诉求和职工所需所盼,主动做好帮办服务,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