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96296客服中心荣获2020年度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04-16 17:11:00  

近日,共青团宿迁市委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更多青年集体创新创优创效,择优评选59个青年集体2020年度宿迁市青年文明号,宿迁分公司96296客服中心位列其中。 

 

宿迁96296客服务中心现有员工12名,大专以上学历8人,平均年龄不足30岁,是一个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的活力青年集体。 

中心始终秉持“沟通从心开始,让客户聆听微笑”主题开展业务,践行“超预期走心服务”理念,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着力打造“四个一流”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一流队伍坚持教育先行开展服务与营销、商务礼仪、安全生产等多次培训,培养一专多能人才,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让接听电话的用户能够“听到”我们的笑容

做一流服务客服人员耐心真诚、百问不厌,电话指导用户排除故障1838例;指导用户线上缴费2980户;成功扩展用户200多户,公司整体运维报修率、多次报修率在全省始终排名先进前列

创一流业绩通过“人工+自助语音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24小时客服服务,灵活、科学的运用客户服务代表(CSR)定员标准,并制定各岗位人员配比,以保证最高的效率提供合理的服务水平和达到最终的客户满意度

展一流担当在做好客服服务的同时,“青年文明号”员工多次开展保护水资源、植树造林、环保绿化等公益活动,政府热线进社区、4K电视免费兑换、端午包粽子等社区推广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今后,宿迁96296客服中心将以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为核心,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内涵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打造青年品牌,使青年文明号的风采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