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公司赴程道口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27 09:24:00  

    绵绵春雨润万物,点点绿意吐新枝。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红色记忆,发挥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6日,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采取学思践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庄乡程道口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庄程道口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深情瞻仰着墓碑,怀着崇敬的心情低头鞠躬、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兰同志的带领下,广大党员面对鲜艳的红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的初心使命。 

 

迈入程道口战役陈列馆,气氛庄严肃穆。在讲解员悉心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瞻仰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珍贵照片和真实史料,聆听了程道口战役革命历史,感悟烈士们无惧无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并观看了《攻坚程道口》影片,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最后,党员们参观程道口革命旧址,进一步接受心灵的洗礼,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时代丰碑。此次“学党史 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参加学习的党员深为动容,纷纷表示,要将这段革命历史深刻铭记在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敢为人先,并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