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赴福建古田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8 11:05:00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践知行、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发展。422日至26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沭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劲松同志带领沭阳分公司23名党员干部前往福建古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古田是中国共产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是新型人民军队定型的地方。1929年12月,在这里召开了被誉为“中国革命里程碑”的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通过了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毛泽东主席在这里写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光辉著作。2014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和领导召开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对强军兴军作出新的“政治擘画”,开启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时代篇章。

此次古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伟大领袖、专题辅导教学等方式,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了党领导创建新型人民军队的峥嵘岁月,对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决议内容以及古田会议的历史和意义有了更深的认知和尊崇,对“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