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公司公众客户部、城区营业部 分别荣获“泗阳县工人先锋号”和“泗阳县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2021-04-30 11:10:00  
    在五一来临之际,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在泗阳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中喜获两项殊荣,其中公司公众客户部被授予“泗阳县工人先锋号”、城区营业部被授予“泗阳县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20年,泗阳公司公众客户部和城区营业部按照省公司融合创新年总体要求、围绕市场条线活动全力以赴拼主业,危中寻机、困中求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所有一线人员全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各小区、各村居的最前沿,在感动服务好全县用户的同时保证了公司主业稳中向好。

 2021年,泗阳公司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省、市公司“两争一前列”奋斗目标把握发展新机遇、打造业态新融合,实现业务新突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