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厉行勤俭 节约”道德讲堂活动
2021-12-21 14:5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广大职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12月21日上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办“弘扬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主要围绕“唱歌曲、诵经典、 看视频、谈感悟、讲故事、送吉祥”等“六个一”内容开展,活动由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

讲堂上,大家一起学唱《勤俭节约歌》,在一词一曲中汇聚传统文化力量。全体诵读《诫子书》,体会“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深刻内涵。观看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视频,深入社会了解在物质生活的今天,餐饮浪费的现象有多么严重。通过周恩来总理的节约小故事,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好习惯。另外,还组织员工到图书室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张纸做起,有效地将节约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