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文化惠民进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2021-10-02 17:25:0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实完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1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在凤凰社区开展“文化惠民进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电影放映前,现场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拉开幕布,调好设备。为老百姓耐心地讲解有线电视里的特色内容,免费到家里检修电视线路,优化宽带网络。让老百姓在家里能更好的从电视和网络上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国家大事。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墩前社区的广场上,一部讲述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的红色电影《金刚川》正在放映。

该部影片以全新的视角讲述历史故事,构筑观众与历史的情感连接,从而塑造观众对国家和民族的集体记忆。通过观影,大家再次回顾那段难忘的历史。感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并从中汲取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力量。接下来,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第三党支部还将继续举办多场活动,引导社区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