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迁分公司开展“走访百名老党员,强国TV进社区”活动
2021-06-26 17:31:0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关怀和爱护老党员,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在各个社区开展“走访百名老党员,强国TV进社区”活动。

6月25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员工来到凤凰社区李大爷家,送去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党和国家、对宿迁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手把手教他们通过有线电视学习强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



李大爷在交谈中开心的说:“强国TV很好用,遥控器按按,党中央和国家的新精神全部都有了,屏幕还大,特别适合我们老年人,文章还都能读出来,可以一边在家里做事一边听,要是看戏曲,强国TV也很方便,是又能看,又能听。”

通过活动的开展,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了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拼搏的顽强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