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倡议书丨建设书香有线 “每天阅读一小时”
2021-10-22 09:00:00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是治愈、是思考、是动力、是陪伴、是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热爱读书、率先垂范、倡导读书、推行读书,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加强“书香有线”建设,在公司大力营造“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的浓厚氛围,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养成读书习惯。启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知识的海洋里寻找读书的快乐,走进图书馆,走进书店,亲近阅读,亲近图书。积极参加各类读书学习活动,带头阅读,撰写学习心得,从读书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把阅读作为一种习惯,培育读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示范带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二、不断完善自我。我们身处变革创新的时代,唯有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才能不断完善自我、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全体干部职工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读书计划,建立“每天读1小时,智慧伴你一辈子”;“每月读本书,知识变财富”;“工作再忙读点书,收入再少买点书,房间再小藏点书”的读书理念。

三、培育书香文化。努力让公司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书香文化气息,处处有经典,处处有书香,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在书香的濡染下提振精神气质,真正让读书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

四、促进学以致用。坚持优良学风,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持之以恒。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在读书中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使自己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实现全面发展。
     书香有线、践行梦想。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分享阅读快乐,让缕缕书香溢满公司,提升能力,凝聚力量,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