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组织召开5GoC宿迁地区项目推进会议
2021-11-18 15:12:00  
   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经履行法定程序向中国广电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经营“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2020年2月,工信部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许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共同使用5G系统室内频率”的文件,明确提出了“三家企业将通过共建共享5G室内接入网络的方式不断降本增效,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

 宿迁分公司作为试点分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召开了5GoC项目推进会。会议指出,广电多年来牢牢占据电视大屏,积累了众多的有线电视用户,但如何将电视用户转化成广电5G无线用户,目前仍缺乏相关经验。我们需要更有效的推广手段和更大的推广力度,才能实现用户的积累与转化。因此,通过5GoC创新路线,摒弃以往的运营模式,不断摸索和总结新的方式方法。

 

 与此同时,5GoC技术方案在开展5G新业务的同时,兼顾到传统业务,进一步发挥广电网的优势实现低延时的同时还大幅提升5G容量层的用户量,降低5G建设的成本。